新 中 山 山 莊


奮起湖新中山山莊於2017年重新裝璜~感覺奐然一新

新中山山莊於2022 春節期間大年初一至初四已經全部客滿~ 請勿再下單訂房~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~祝大家新年快樂~!

奮起湖民宿-【新中山山莊】位於奮起湖風景區入口處,緊鄰奮起湖老街、奮起湖火車站及奮起湖森林公園,交通非常便利!

中山山莊於2017年3月已經重新簡易裝璜峻工,全新的潔淨空間、全新的客房感受,敬邀舊雨新知,前來大阿里山、奮起湖老街賞遊時、選擇入住不同以往,感覺奐然一新的新中山山莊哦!

◎新中山山莊一樓是【無障礙空間】,方便輪椅進出;且一樓也有數間客房,如有年紀較大的長輩或行動不便的朋友同行,可以選擇一樓的房間(若訂房時,表明有此需求,我們會於排房時為您優先安排一樓的房間)

◎本山莊有自家停車場+斜對面免費大停車場~住客停車免煩惱

奮起湖懷舊鐵道之旅...

奮起湖平價住宿,新中山山莊為您省下房價錢足以享用大餐哦...

奮起湖新中山山莊緊鄰奮起湖火車站,奮起湖公車總站就在山莊對面,交通非常便利、可以讓您住得安心、玩得開心!它的客房潔靜清爽,最重要的是消費非常的平價,在這油、物價高漲的年代,是您到大阿里山風景線旅遊,最經濟又實惠的理想住宿點!


◎本山莊有自家停車場+斜對面免費大停車場~住客停車免煩惱

山莊一樓接待櫃台

奮起湖簡介

奮起湖原名畚箕湖,但其實不是一座湖,而是一個海拔奮起湖位於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,海拔約 1,400公尺,因東、西、北面環山,中間低平,形如畚箕,故舊稱畚箕湖,由於此區位於阿里山森林鐵路之中點,行車至此約略兩小時,遊客多半於此打尖、買便當,故有便當王國之稱。

原為森林工作站的奮起湖因景色自然天成,逐漸發展成觀光風景區。由於該區為交通要站,不僅是阿里山鐵路必經之地,亦是阿里山公路、 大華公路及 169 縣道的交會處。近年來已成為阿里山地區極具潛力的新觀光點。

新中山山莊潔淨又平價的客房

周邊相關景點

◎奮起湖老街 ◎奮起湖火車站 ◎大凍山日出步道
◎頂石桌觀景區 ◎瑞里風景區 ◎水社寮
◎大坑登山步道 ◎塘湖登山步道 ◎奮起湖◎ 德源襌寺 ◎吳鳳故居
◎竹崎車站 ◎ ◎茄苳風景區 ◎ 獨立山古道 ◎竹崎親水公園

交通指引

◎自行開車:  
三號國道>【中埔交流道】下高速公路>接【台18線】往阿里山方向>中埔>樹木銀行>觸口-天長地久吊橋>龍美>隙頂>巃頭>石桌>左轉接【台169】往奮起湖方向前行約6km>奮起湖中山山莊!

◎搭公車:可於嘉義火車站前,搭乘往奮起湖的嘉義縣客運公車,於【奮起湖】站下車,再步行一分鐘即抵中山山莊

嘉義縣公車時刻表與票價請上嘉義縣公車網站查詢:
http://www.cybus.gov.tw

◎搭火車:於嘉義『北門站』搭阿里山森林小火車,於『奮起湖』下車,再步行一分鐘即抵中山山莊